close

 

0506 你的心態將會決定你的祝福

Hebrews 11:6 "And without faith it is impossible to please God, because anyone who comes to him must believe that he exists and that he rewards those who earnestly seek him. 「来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悦;因为到  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  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读圣经✨🌛

💕Vocabulary

1、Hebrews: / 'hi:bru:z /n. 希伯來書

Brew  冲泡 (茶、咖啡等) 

 

2、reward:/ rɪˋwɔrd  / v.酬劳,奖赏;报答,酬谢

re- + ward看管,看护对看管、看护的回报奖赏 

 

 

Meditate on :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與大家分享,當我們想要擁有一件東西的時候,你的心態是什麼呢?你的心態將會決定你的祝福~例如這幾天我們在整理家裡的游泳池,我就得到一個很大的啟示。當我們想要在家裡有游泳池,我們領受神的恩典並有信心我們可以付出時間、心力去保養它,讓它有一個乾淨的水質,讓我們可以在裡面愉快的游泳,我想這就是一個領受祝福的心態。如果我們想要擁有游泳池,卻沒有信心領受這個祝福並且不想去好好的照顧它,當神給我們這樣一個恩典禮物我們沒有維護好好的使用,然而這対我們就不能算是一個祝福

 

相同的,我們想要有一個人生的伴侶,那麼在這個兩性關係當中,我們是否讓神帶領  , 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祝福?用心保護不輕易去破壞關係?當你有了孩子,你是否把神居首位,相信這是神給你一個很好的祝福,你願意付出你的時間、關愛、陪伴並帶領他們?當你擁有了金錢,你是否相信並感恩這是神的應許,並把這個祝福當成一個祝福他人的管道?如果你擁有一個很好的車子,沒有信心這是神的恩惠,你擔心害怕在使用上,會有碰撞或是發生意外,不敢放心的去使用它,那麼這樣的心態,就表示你還沒有準備好要領受這個祝福!當你生了一場病或你視為不好的事,你是否被這樣的痛苦打敗時時抱怨?抱怨你是因為生病或有你認為不好的缺點 所以無法去完成你的夢想?還是你知道神帶領你因為這個痛苦你認識了自己的潛能去戰勝它,把它當作一個祝福,並且可以因為自己的經歷去幫助他人以完成神在你身上美好的計畫? 捨棄過去的你吧!也許你正經歷挫折或痛苦~但別讓這些阻擋你追求夢想~美好的事物還在前方等著我們!若你的心態是隨處輕鬆自在,表示你已經“準備好“這是神為你所預備的!當我們在祈禱祝福的時候,如果我們有一個準備好的心態來迎接他!相信你將會領受更多美好的祝福!哈利路亞

 

💕今日祷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的話語總是讓我有信心並且充滿著我的心思意念!我相信你是良善的!你是一個獎賞者!我有信心的選擇把我的未來交托在你的手中,迎接你為我準備的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 prayer for today 

Father God, thank You for Your Word which fills my heart and mind with faith. I believe that You are good and that You are a rewarder. I choose to put my trust in You knowing that You have blessings in store for my future in Jesus’ name. Amen. 0506 by camila 

 

  

 今天泳池洗好了 我們在家試游~老公變壯了

 

 

 

我好喜歡這個可以浮在水面上的床😘

  

這是我們在美國認識的印度朋友K 年僅22歲是個成功的商人 他做recycling  

我很驚訝小愛會很多英文單字 但是他卻搞不清楚意思~不過這一點都不是問題~反而讓在美國遇到的大家都很喜歡他~

 例如 小愛說 I am fool(傻瓜)~哈哈 其實他要表達的是I am full 我吃飽了!

今天帶我們來吃印度料理 很好吃喔

更驚人的是 要給小費 小愛說 these tits (大家可以查一下字典) for you~笑死人了 小費的英文是tips

 

 還帶我們來吃優格冰淇淋 

 小愛會說 Spy V.s spider 😎但是他不知道這2字有什麼不同~太妙了吧⋯⋯

這樣讓在美國遇到的大家都很喜歡他!

 

 大家知道這個紅色網狀物體是什麼嗎?

 

今天天氣超好~老公很喜歡擺POSE~超可愛   

 

 如果你渴望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新的你~想要更多認識神在你身上的愛及祝福 過著更加美好的生活

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神在你身上的美意 相信你的生命已經變得不同!

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Bless you

 

跟大家分享一部很勵志的影片 叫我第一名~還可以學英語

 

繼續閱讀

0502 寬恕他人forgiveness非常困難~我要怎麼做?不要浪費你受的痛苦 Don't waste your pain!

http://camilaleee.pixnet.net/blog/category/4018466

 

如何在 婚姻、親子、人際關係得到自由與平靜?

http://camilaleee.pixnet.net/blog/post/215961113

 

你可以關注我的微信公眾平台 卡蜜拉老師微課程

 

0506 by camila

 

arrow
arrow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