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jpg

 

0427 Romans 12:18 「If it is possible, as far as it depends on you, live at peace with everyone. 」

「罗12:18」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读圣经☕

💓Vocabulary

1、Romans:/ 'rəumənz / 羅馬書 

2、as far as :(表示程度或范围)就…,尽…,至于

 

 

❤Meditate on :

如何在 婚姻、親子、人際關係得到自由與平靜?

親愛的朋友們,你是否常常在婚姻、親子、人際關係當中感覺到很挫折很無力呢?為什麼我的另外一半總是有一些壞習慣不改呢?為什麼他的脾氣總是無法控制?為什麼他總是不能明白我的需要? 我的孩子為什麼總是要惹我生氣?他為什麼總是要跟我唱反調?為什麼很常做一些讓我無法理解的事情?同事為什麼上班的時候總是要說話這麼大聲?影響到別人工作?我曾經對某一個朋友非常好,為什麼他現在不理我了呢?我做錯了什麼?你會有以上這一些困擾?讓你感到不自由嗎?

 

因為我收到一個問題如下 我想與大家分享 ~

>> 今天有朋友詢問:家珍:真羨慕妳耶!妳看起來總是那麼幸福快樂,很懂得經營人生。
恭喜你們有漂亮的新家,在國外打拚很不容易,才有今天的成就吧!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卡蜜拉回答:其實我們過的很輕鬆喔,自從我知道耶穌的愛在我們身上,我就已經選擇不再靠自己要過🈶️神帶領的生活,神的恩典也一直供應我們,很神奇。他希望妳的生活輕省。神在妳的身上有美好的計畫,以前我會害怕以為我需要很多東西,但其實我不需要,我想做到面面俱到,但是永遠有人不滿意、不喜歡你,在背後說妳的閒話,試著要讓你看起來很糟糕!但現在我知道,這些痛苦事情的發生都是神的美意要讓我們在當中學習成熟、情緒穩定,通過測試讓自己成長去完成神在妳身上美好的計畫!不要因為其他的事情分心!好消息是我們的價值並不會因為他人的評斷或因為自己去證明做了什麼而改變!因為神在造你那一刻已經決定了!這讓我們得到自由!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領受神的愛,活出美好的生活。耶穌愛妳喔!

 

我今天想要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與事業上遇到的經驗:你如何在婚姻、親子以及人際關係當中找到自由與平靜?有三個重點你可以應用在任何一個關係當中,而且你可以時常的提醒自己來記得這一些秘訣!

1、沒有人必須為你的快樂買單

2、給對方一些空間與寬容

3、調整自己的態度、放大別人的優點

 

1、沒有人必須為你的快樂買單

你的快樂是自己給的!是自己的心態、自己的想法!而不用因為別人的態度,肯定,話語而對你有任何的影響。當你今天經歷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很多負面的問題,但是你也不需要去用負面的態度生活。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情>> 好好照顧自己!!你想要做到面面俱到、永遠有人不滿意!但是你一樣可以「選擇」「愉快的心情」去過你的生活。 因為「負面問題」跟「你的情緒」是「不相關」的,不需要因為這些負面事情給自己藉口去不開心,或是期望他人,例如你的配偶、你的孩子、你的朋友 能夠使你開心,他們並不需要為你的快樂買單。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與問題要面對~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就是你的夢想!有一個秘密:情緒穩定的人=成熟的人=有好運等著他!

 

 

2、給對方一些空間與寬容

人們常常總是希望你的配偶、你的孩子、你的朋友能夠成為 「你想像、你希望」的樣子! 如果你把重心放在「要求他人」,你會感到壓力、挫折非常大!因為每個人的個性、天賦、成長背景都不同,就算是雙胞胎,每個人的指紋也都不同,事實上:沒有一個人可以改變另外一個人的,只有神可以!所以何不給對方一些空間與寬容讓彼此自由呢?每個人有自己的路要走,你不用擔心著急的去幫他們做「你覺得很好的決定」,你只要相信「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都有它的美意!」 我們要做的事情是「和睦去保護」我們的關係,而不是輕易的去「破壞」關係。不要把重心放在「人的身上」! 人是有情緒的,會高低起伏,所以當你焦點放在 依靠人,你會感到挫折! 你知道哪一些事情會讓你保護關係嗎?重點在於 「陪伴、肯定、讚美、包容、給對方空間與寬容!」

 

 

3、調整自己的態度、放大他人的優點

我們很容易去看到他人的缺點並且一直放大!你知道當你這樣子做的時候是在破壞你們的關係嗎?你的焦點可以放在「放大」他人的[優點],去「調整自己」的態度,你會發現你可以找出許多喜歡他的理由!沒有人是完美的,沒有人是不會犯錯的!放過你自己吧!不需要老是覺得自己因為他人的話語而受到冒犯,事實上 , 你的價值並不會因為他人的話語、你做許多事證明自己或穿上名牌而改變~幫自己一個忙「我們不要說他人的閒話,因為我們並不完美 我們可以說造就與祝福他人的話語」、我們要清楚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要做的事情是「和睦去保護」我們的關係,而不是輕易的去「破壞」關係。 重點就在於「敞開心胸、調整自己的態度,放大他人的優點」

 

這三個重點你可以應用在 婚姻、親子、人際關係等等 任何一個關係當中,而且你可以時常的「提醒自己」來記得這一些秘訣!相信當你這樣子做的時候、你會慢慢發現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並且你會感到輕鬆自由與平靜!❤不需要讓任何人、事、物影響到你的心情,「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所發出的!」 祝福大家喔!

 

💓今日祷告:

天父教導我如何遵行你的話語,幫助我總是能夠以愛心以及尊重的心對待他人!如此就彰顯了我尊榮你!告訴我如何成為他人的祝福!我的禱告將會大有功效!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04273.jpg

我們在2013 11月結婚@峇里島 寶格麗別墅 全世界最浪漫的水上婚禮~

(吳奇隆 結婚的團隊跟我們是一樣的) 我先生一出生就是基督徒

當時我還沒信主~舉行的是基督教婚禮~感謝主

04274.jpg

 

我們是在 韓國狎鷗亭 拍的婚紗照 在韓國藝人去的沙龍店 做的造型 是我先生的想法~

 

04275.jpg

 

婚紗也是名設計師~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更多的資訊 http://clarelee8085.wix.com/camila#!about3/c1vev

 

但是結婚只是個開始~還需要彼此在婚姻的路上學習成長~不是一條很簡單的路~卻是個祝福

聖經是一本人生使用說明書~裡面有教導妻子與丈夫的角色該如何活出來

我們也正在一步步學習並實踐出來~原來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你也許會想著 無法相處 大不了離婚就好了 我再換一個對象 下一個會更好

親愛的朋友們 事實上 神今天安排給你的對象就是最適合你的

要改變的是你喔~ 期待更成熟的自己吧!

042710.jpg

我是個事業成功的女性~連續幾年都到美國領獎~我一直很努力~我不是金湯匙出生

 

04276.jpg

認識世界上許多權高位重的人士

04279.jpg

結交許多朋友~

04277.jpg

 

到處去巡迴教學~健康養生~認識很多人~我珍惜每一天的時間~這是最公平的

不管貧窮富貴~每人的時間都相同有24小時~如何善用你的時間?你要做出選擇

042711.jpg

我愛的學員們~我很珍惜~人生路上一直會有不同的朋友~

04278.jpg

我很懷念到處教課的時光 這讓我能夠體會他人的心~也讓我知道 我無法做到面面俱到

我想讓所有人開心 但最不開心的就是我

04272.jpg

 

我曾經以為我需要很多名貴的東西來證明自己的價值~這是我在台灣開的車子~但這讓我很累~因為永遠比較不完~

我最後選擇賣掉給有緣人~

認識神之後~才知道自己本身的價值並不會因為你擁有什麼東西而改變~

 

 

我還上過幾本雜誌的封面~現在網路上也還有採訪我的報導~我一直很認真努力的過我的生活~

我努力學習讓自己成為豐富的人~我常常提醒自己人生只有一次

 

分享其中一篇給大家看看   

  • 高爾夫美女/愛運動的Camila 喜歡學習獲得啟發

http://news.xinmedia.com/news_article.aspx?newsid=146528&type=1

 

 

042713.jpg

這是全球知名精油事業品牌的雜誌~

042712.jpg

這是台灣的女性高爾夫雜誌~

0427.jpg

 
我放棄了很多東西~選擇我要尋求的就是生活的平靜與自由~那就是認識神對你的愛~

 

 

最感謝的就是SHARON姐 一家人~帶我信主~一路上有神的生活~真的是太棒了! 感謝神~

 

 

如果你渴望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新的你~想要更多認識神在你身上的愛及祝福 過著更加美好的生活

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神在你身上的美意 相信你的生命已經變得不同!

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Bless you

繼續閱讀

0502 寬恕他人forgiveness非常困難~我要怎麼做?不要浪費你受的痛苦 Don't waste your pain!

http://camilaleee.pixnet.net/blog/category/4018466

 

 

 

💓A prayer for today 

Father, teach me to live in Your ways. Help me to always treat others with love and respect, which shows that I honor You. Show me how to be a blessing to others so that my prayers will be effective in Jesus’ name. Amen.

0427 by camila 

 

 

💓你可以關注我的微信公眾號  卡蜜拉老師微課程 

arrow
arrow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