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jpg

 

0502 寬恕他人 forgiveness~非常困難,我要怎麼做?

不要浪費你受的痛苦 Don't waste your pain! 

 

Matthew 16:19

「I will give you the keys of the kingdom of heaven; whatever you bind on earth will be bound in heaven, and whatever you loose on earth will be loosed in heaven." 」「太16:19」 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读圣经⛪️

 

💓Vocabulary

  1. Matthew / 'mæθju: /  馬太福音!馬修 (男子名)

     

  2.  Key/ kiː / adj 关键的; n. 钥匙 鍵盤

   来自 中古世紀德語 *ki,劈开,分开

 

  3、Bind/baɪnd  /. V. 捆,绑

       过去式Bound / baʊnd/

       谐音“绑的”→用来绑东西→捆綁

 

❤Meditate on :

寬恕他人非常困難,我要怎麼做? 

當他人対你説或做了不可原諒的事,讓你承受痛苦及損失,你的下一歩是什麼?每日自己困擾在想著対方的不好、要求対方必須要跟你道歉或要求賠償嗎?親愛的朋友們,當你這麼做時是在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及遭受的痛苦!既被傷害過一次,就不要再談論這件事,每說一次就傷害你自己一次,不需要困在這樣的情況讓他們継續傷害影響你!你可以選擇繼續以受害者的心態痛苦過生活,或是你選擇以得勝者的心態寛恕他人,改變自己,從中學習到經驗?不要浪費你承受過的痛苦,把這些痛苦經驗當做成功的踏腳石與前進的動力燃料!

 

「太16:19 耶穌給你天國的鑰匙(key+s)是複數!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什麼意思呢?就是你有很多天國鑰匙(權柄)你可以用來開啟/釋放 神應許的大門,

例如你的天賦、你的機會丶你的財務丶你的祝福大門! 你也可以用來関上/捆綁 你該関上的門!例如病痛丶不原諒、負面的情緒想法、貧窮丶受害者的心態等等!也許有時表面上沒有那麼快看到果效,不用擔心,因為內部已經開始發生變化,剩下的就是時間!善用你的鑰匙!開啟应許的大門與関上綑綁的大門!使用神給你的權柄power!

 

你的鑰匙也可以開啟他人的門!你知道嗎?而且這扇門只有你才可以開啓,神在你身上的見證經歷就能夠去幫助安慰那些與你有同樣遭遇的人們!親愛的朋友們,寬恕他人,不是因為他人的緣故,而是為了你自己的緣故!不要浪費你的痛苦!把這些當做成功的踏腳石與前進的動力燃料!操練exercise 使用耶穌給你的天國鑰匙開啟应許的大門與関上綑綁的大門!,相信你的生命將會變的不同,充滿豐盛,並成為他人祝福的管道!哈利路亞!

 

 

💓今日祷告:

天父謝謝你指引我的腳步!謝謝你為我規劃好這樣美好的事情,幫助我可以辨別哪些事情是我應該要忽視的、幫助我避免攪擾,我今天的心思意念要定睛在神!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0502 by camila 

 

💓A prayer for today 

Father, thank You for ordering my steps. Thank You for planning good things for me. Help me to discern the things I should ignore. Help me to avoid distractions as I focus my heart and mind on You today in Jesus’ name. Amen.

0502 by camila 

 

 

 

050211.jpg

這是我一位美國朋友的愛犬BUSCO ~可愛嗎?💓他超可愛的~

不過他腸胃不好有點皮膚病~我會使用 薰衣草 茶樹 及乳香精油 幫他塗抹

 

05028.jpg

今天做了好吃的 羅勒香草金黃薯塊~💓

我錄製了教學~有興趣的朋友你可以看YOUTUBE影片

050210.jpg

 

 

我的成品賣相還不錯吧

 

 

05027.jpg

 

老公今天下廚 煎牛排~好像有變壯一點囉~💓

 

 

050213.jpg

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喔~💓

 

 

05029.jpg

很有明星主廚CHEF的架勢喔~💓

 

050214.jpg

今日晚餐 :老公煎的牛排搭上我的羅勒金黃薯塊 = 美味及感恩~💓

05021.jpg

 

這是美國朋友教我做的 拿鐵咖啡 加上一層 椰子糖霜`超美味~不甜喔 💓

05022.jpg

拿鐵的奶泡是使用 最右邊的 椰奶做的~💓

05024.jpg

我們換了新環境~ 家裡的泳池今天要整理了~因為昨天風大`

050212.jpg

老公在整理泳池~小小的幸福真的很感恩~哈利路亞~

 

如果你渴望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新的你~想要更多認識神在你身上的愛及祝福 過著更加美好的生活

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神在你身上的美意 相信你的生命已經變得不同!

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Bless you

 

你可以關注我的微信公眾平台 卡蜜拉老師微課程

如何在 婚姻、親子、人際關係得到自由與平靜?

http://camilaleee.pixnet.net/blog/post/2159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