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小愛生病了四五天、讓我每天試不同的精油處方來幫助他!那今天這個處方是我們試過10幾種後比較有幫助的、歡迎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小愛流鼻水、喉嚨痛、咳血、發燒連續4天、有看醫生、小愛堅持不吃藥、因為他鼻子過敏、哮喘、鼻中隔彎曲吃了28年的藥、越吃免疫力越差。我們是使用《doTERRA 全精油+活力3+2》6個月!把他身體調理好的、他已經好久沒生病、可能是我們最近忙搬家、太累了、不過我的身體狀況一直都不錯!我們4天都用不同的精油配方。今天已經好多了。
 
 
 
1、小寶寶:塗抹羅馬洋甘菊1+尤加利1+椰子油3塗抹寶寶鼻翼2側按摩鼻通穴 如圖、3-4小時1次
  
 
2、大人:塗抹羅馬洋甘菊1+尤加利1 按摩鼻通穴、迎香穴、各20-30秒 可使用紅外線按摩器、效果更棒!
第三步按摩合谷穴、30秒 如圖、1天數次!
 
  
3、吸嗅:羅馬洋甘菊1+尤加利1滴在面紙隨時吸嗅!如圖!
  
4、喉嚨痛:使用快樂鼠尾草1+沒藥1滴入100cc溫水中、漱口10秒後可吐出!小朋友可使用吸管幫助。
 
  
5、呼吸道不適無法入睡:薰衣草1+尤加利1+薄荷1滴枕頭幫助睡眠。天然精油會揮發、不會殘留!
 
 
  
6、消除細菌、病毒、淨化空氣:羅勒+檸檬=1:1薰香
 
 
  
以下是小愛寫的❤️
 
很多朋友與小朋友們被過敏與呼吸道問題困擾許久,在此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見證,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在新竹長大的朋友們因為潮濕與大風的影響多少都會有過敏性的體質與呼吸道問題,因此本人從小看了無數的西醫與中醫也動了鼻子手術(燒鼻黏膜增加厚度:因為太常感冒的原因鼻膜太薄只要太熱太悶不小心碰到鼻子火氣大都會鼻血直流),本人自小都只有一隻鼻孔可以呼吸,嚴重時只能靠嘴巴呼吸因為鼻子隨時都塞住。簡單來說就是鼻中隔彎曲+鼻竇炎+鼻涕倒流綜合體而已,導致扁條線發炎中耳炎並發支氣管炎,不斷發炎的呼吸道導致咳嗽不止引發慢性氣喘,名中醫中藥一罐8000一個月份吃了N年,西藥每年約吃300天(本人老爸算的),因此抗藥性超強的我最後剩下吃抗生素一途。28歲吃太多西藥強烈的副作用心悸,無抵抗力,口瘡傷口無法癒合,痛得無法進食長達1個多月,腦袋與手腳麻木,痛不欲生放棄醫療,準備放棄生命。才死馬都活馬醫讓卡蜜拉用精油治療,首先她幫我滴乳香精油在我超大的口瘡傷口上,她緊張的滴了超多滴才滴到傷口,這是我第一次吃精油味道非常特別,完全比類固醇好吃太多了,隔天傷口竟然縮小了,我下定決心把成堆的藥丟了開始研究小百科與現代精油大百科將精油用在自己身上,半年中無論咳嗽,鼻竇炎,氣喘,發燒,扁條線發炎,口瘡破同時20個洞等等,都自我診斷與醫生診斷交叉比對確認病因,並研究醫生開的藥品療效與副作用,查現代精油百科並堅持只用精油調理(吃喝塗抹薰香)每項都用,將藥品全拿回診所或大醫院回收。感謝卡蜜拉老婆一路的堅持與教導我精油知識,我才能體會健康人類的生活,並與卡蜜拉結婚一同把這福音傳給需要幫助的人,感謝主給我們新的生命。
 
   
 

 

  
 
 
  
 
1/1 by cam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