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我幫癌症患者使用ㄉ惡精油!
1115@台南醫院,我今天去台南看大伯,突然得知肺癌三期了,我調了DDR (完美修護)+沒藥+乳香+順暢呼吸精油滾珠,幫他擦胸口,腳底,
希望他舒服一點,看到因長期在醫院皮膚乾燥,我拿了自己調的柑橘乳液幫他擦,還有幫照顧病人的大伯母按摩肩頸,她說好舒服,
大家給我開心感謝的笑容,我覺得我好棒可以帶給大家歡笑,


幫忙患者使用精油能真正很開心,手,腳,前胸,後背


我希望大伯開開心心趕快出院,大家也要多關心親友喔,笑容是最棒的禮物, 人生很短暫,多去幫助別人,讓別人心中有記得我這個人,真是有意義(^.<)



5/20 by camila
kelly 整理

9/24 ai 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