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aaa  

 

感謝綠貢丸媽媽分享

感恩多特瑞給我們這麼棒的產品,
最近有感黑心商品充斥,所以這幾天上美國的EWG's Skin Deep網站查詢多特瑞保養品的成份資訊,公司使用在保養品的成份真的都很棒,輸入成份的英文名字,完全沒有紅色警戒區的成份,我順手拿了全球知名的安X(X麗)去查,還蠻令我失望的出現了紅色警戒區的成份,大家如果對家裡使用的各種產品有疑問,都可以上ewg.org輸入成份查詢,在如此權威的網站查到多特瑞的產品是如此的優質,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我的眼睛快脫窗了,密密麻麻的英文成份名稱輸入到快令我昏厥,因為如此,才讓我體會到Monica團隊在多特瑞元年前翻譯資料的辛苦,真的很感恩在多特瑞投入心力的前輩們。
在此很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最愛的青春無齡保濕霜是安全的產品耶~護唇膏也是超級物美價廉的優質產品,其他市面上的保養品、制汗劑⋯請盡量不要使用,紅色警戒區的成份就是造成慢性病還有重症的危險因子哦~

容棻分享: 我也有同感,一直以來我用過各大品牌專櫃保養品,也用過開放架,但我肌膚很敏感,再貴都容易起紅疹或癢,後來都去藥局買雅漾或理膚保水來抹,雖沒過敏但肌膚也沒比較好,自從改用多特瑞的精油保養品,真的有護膚的效果,又不會過敏,且價格不貴,用得起,真的是好產品。

綠貢丸媽媽: 我因為在韓國讀書,所以很哈韓很愛用韓系保養品,但皮膚有福馬林化的感覺(就是百摧不殘的皮膚),自從使用多特瑞的產品後,前半年完全沒異樣,後來長達超過三個月的排毒與過敏,臉與脖子爆炸癢三個多月,一度想放棄精油,可是在我絕望無助的時候,以放棄自我皮膚的姿態隨手拿了療癒之手玫瑰護手乳來擦臉跟脖子達一個星期,結果莫名其妙過敏跟排毒的現象居然不見了,也沒長半顆痘痘,所以才把成份拿上去ewg查,意外讓我發現一條護手霜的成份是多麼的有良心,進而去查詢護唇膏,CP值竟然高到讓我流淚,不死心再查了保濕霜,結果讓我確定要對多特瑞忠心使用一輩子~希爾博士我愛你~請研發防曬產品吧~(小小心願)

by Camilaleee

整理 by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