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豐盛生活的秘訣

「Philippians 4:12 」I know what it is to be in need, and I know what it is to have plenty. I have learned the secret of being content in any and every situation, whether well fed or hungry, whether living in plenty or in want. 

「腓4:12」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读圣经🌻

 

💓Vocabulary

1.secret /ˋsikrɪt  / 秘密;秘诀,诀窍

來由: se-分离 + cret(-cern-)区分 → 与其它的信息区分开→机密

 

2.content/ˋkɑntɛnt  /满意,满足

來由:con-, 强调。-ten, 持有,握住。即,心满意足的。

 

❤Meditate on :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常常會覺得我們缺乏 ,想要很多東西來填滿。追求事業,名利、買很多東西、不停吃東西、與他人攀比等等來填滿內心的空缺,但你會發現怎麼樣內心也無法填滿。今天有好消息要與大家分享:其實豐盛的生活來自於「內心的滿足content 」而非外在環境的因素,這個內心位置就是神為你安排的_這是神的位置(西2:9)。所以當你尋求神的帶領,你將會經歷隨處隨事都有自在!

 

滿足並不表示停滯不前、也不是自滿,而是不管你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夠看到神的美意(弗1:9)!當你遇到挫折、困難 我們可以選擇 我要讓自己被環境所困住不斷抱怨 或是我要從當中學到經驗 通過測試 讓自己變得成熟!就像今天分享的經文,保羅說這句話時他其實人在<監獄>當中喔!他知道可以隨事隨在的秘訣_就是神同在。我們可以經常來默想與宣告這段經文!祝福大家

 

❤今日禱告

天父谢谢你,又是日出东升、美好、充满机会的一天!赞美你、追求你放在我心中的梦想!帮助我保持在充满着你的喜乐!这让我在所做的每件事情上充满力量!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A prayer for today 

Father, thank You for another sunrise, another day, another opportunity to praise You and pursue the dreams You’ve given me. Help me to stay filled with Your joy which is strength in everything I do! Jesus’ name. Amen.

0602 by camila

 

這是我們超有愛心❤️唱詩班 chior rehearsal 的老師@湖木教会~Fiona 來自紐約 NEW YORK~老家是愛爾蘭IRLAND 不過母語是西班牙語~妙吧~到許多國家交流音樂、她有5個小孩~身材精神都保持很好~在老師的身上看到充滿愛、信心、恩賜與祝福~

 

 

這是Craig 教會保安人員 security~ 來自非洲~會說法語與英語~從我們第一次來教會時就認識我們~他們都很好奇我跟小愛不用像他們一樣工作~而可以到處旅遊~做自己想做的事~ 於是主動來跟我們交朋友~其實我們在做神的工啦~ 就是領受神的愛話語活出來~❤ 我帮他禱告:告訴他我們愛他~神愛他~他是神的孩子~不用因為他人的眼光而決定自我的價值~

你是獨一無二的!你很棒!他好感激我們~還留下聯絡方式~給我們大大擁抱 HUG~

  

  

湖木教会国小3-4年级主日崇拜,他们从小就教导十一奉献

老师会带着他们一起祷告内容如下: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为我供应的一切,我希望我也可以做一个给予者,像你一样慷慨的给予!感谢赞美主,奉主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国小1-6年级主日崇拜跟大人的顺序一样: 敬拜赞美》奉献》拿着圣经念一段圣经祷告》牧师讲道(由影片替代 每个月有1个主题:这一个月是 崇拜神不是崇拜自己 worship God not myself ,你的成就是由神给你的能力)圣经经文:但以理书Daniel 4 第四章》看完之后会有问题讨论》生活小组 老师会与大家讨论影片内容再次复习》决志祷告 、与小朋友讨论为什么需要耶稣》游戏,等待父母来接小朋友!真的很棒!

 

我想推薦大家來吃德州的 WAFFLE HOUSE 鬆餅屋

很多人都會來吃~是很老的店了~

 

官網:https://www.wafflehouse.com 

 

還有這個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好好喝喔~

 

 

小愛吃的是 MELT TOAST ~ 碳烤土司~

有薯餅HASH BROWNs

培根 BACON 

起司 CHEESE

好好吃~

 

我們因為喜歡攝影認識了新朋友Eric & Taylor~哈哈~很像真的MODEL

他們都是在教會做事工的~是負責 社群網路媒體 Social media

 

這位是我們的新朋友 Brian 在湖木教會做全職Full time 事工 ministry

負責 audio 音響設備

  

 

這次咖啡廳的一角~驚奇的是:這是用小愛的 i phone SE 5 拍的~不輸給單眼喔~

 

 

 

哈哈~大家是因為喜愛拍照結交的朋友~出來聚一聚 hang out~


 教我的美國休士頓朋友說中文,大家能聽懂他們在說什麼嗎?😘這些朋友都是喜歡攝影的~大家會經常對身邊的人說「我愛你」嗎?跟大家分享新的文章:和睦的家庭關係從「說」開始 http://camilaleee.pixnet.net/blog/post/216288509  enjoy your life 熱愛生活

 

 

呵呵~這張像海報嗎?其實我們在排隊啦~這一家breakfast klub餐廳很有名氣~所以大家來嚐鮮~只有我跟小愛是亞洲人~是Brian 帶我們來的~在他的身上看到愛心、耐心、謙遜~我們領受祝福

 

這個就是招牌必點:Waffle&Wing 鬆餅+雞翅 不便宜喔~要 16元美金~

好吃~但好貴~哈哈~領受祝福~

 

 

 

如果你渴望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新的你~想要更多認識神在你身上的愛及祝福 過著更加美好的生活

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罪:改變以前的我, 心思意念更新. 回歸向神)~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神在你身上的美意 相信你的生命已經變得不同!

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Lov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