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 1年365天都不要害怕!

 Mark 5:36"Don't be afraid; just believe." 

「可5:36」“不要怕,只要信!”👼读圣经✨


💓Vocabulary

1.afraid :/əˋfred  /adj.害怕的,恐惧的 | 担心的,忧虑的 

來由:affray>> off(遠離)+ray (光)=遠離光你就會害怕!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 (約8:12)所以我們要365天時刻地與神同在、就不會害怕!哈利路亞


2.believe :v./bɪˋliv  / 相信

來由:be(强调)+ lieve,(爱,同love. )因为爱所以相信。哈利路亞!


❤Meditate on :

親愛的朋友們,你是否不自主經常感到憂慮、害怕?神知道你會這樣子,所以聖經當中一共提到了365次關於不要害怕、不要懼怕、不要憂慮相關的詞! Mark 5:36"Don't be afraid; just believe." 「可5:36」 “不要怕,只要信!


害怕的原因是源於「著急」!不要怕與他人相處,包括你的孩子、另一半與親友,給彼此時間、空間與寬容,耐心會讓你輕鬆面對及找到方法處理;不要害怕擔心工作事業、不用著急想去做什麼事來證明自己的價值,這會讓你感受到無形的壓力讓自己喘不過氣,給自己及上司 , 同事耐心及時間等待!不要害怕失敗,成功是「需要時間的」,失敗是經驗累積並不代表你是個沒有價值的人!告訴自己 我要通過試驗,通過試驗讓我增加信心!定睛在神要你完成的命定。


我們可以使用聖經上的話語來提醒自己「不要害怕,只要信!」這讓我們一步步地鍛煉信心以及定睛在耶穌,這讓我們有耐心可以通過試驗!也許沒有辦法馬上有改善,但不要灰心,提醒自己:這是個過程!就像去健身房健身一樣,你的「屬靈肌肉」也需要時間鍛鍊!哈利路亞!365天都不要害怕


我很願意幫大家禱告、如果有任何需要代禱的事項請留言給我。耶穌愛你❤哈利路亞


💓 今日祷告:

天父謝謝你的良善以及珍貴的應許!我有信心選擇接受你的良善並且讚美你!我把每一天都交托仰望在你的手中,而且把你放在我生命中的首位!謝謝耶穌每天為我動工!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 prayer for today 

Father, thank You for Your good and precious promises to me! I choose to receive Your goodness by faith and sing a song of praise to You. I commit the day to You and make praising You a priority. Thank You for working on my behalf in Jesus’ name. Amen.

0526 by Camila 


感謝主 我有一個 會拍照愛神的先生

這張照片就是在湖木教會附近拍的~




現在是傍晚 我看到景色好美~就想拍照留念~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來美國休士頓胡木教會已經快 2個月了~這是當時見到約爾牧師的情景~


 敬拜真的超級棒~來這裡最大的感觸~就是大家都好有愛~



主日聚會完~我們就去附近玩 這裡是 downtown 市中心



因為看到幾位去西雅圖的朋友來吃 IHOP早午餐~我也來試試~哈哈~我喜歡大家跟我分享他們旅遊的點點滴滴~感謝主



漢堡王burger king的鬆餅 pancake還比較好吃~哈哈~可能西雅圖的IHOP比較好吃



來到知名的 萊斯大學 Rice university~

後面是音樂學院


萊斯大學校園著名的景色就是這個 Sky space 


日出時的景色也不同喔~



我先生身後就是萊斯大學的橄欖足球場~football arena 


內部就是長這樣~今天沒有比賽~




呵呵~今天有媒體來採訪橄欖球員~


我現在坐在business School 商學院 外面~校園是開放的~裡面也有教堂



有沒有很可愛啊~~這位小朋友是我們在每週二晚上湖木教會唱詩班練習 choir rehearsal 遇到的~小朋友的頭髮是真的喔~猜猜是男孩還是女孩?




這裡是HOUSTON 休士頓市區~上班的地方~假日都沒有人~我們不要走人生的錯路 Wrong way (我先生後面標示)我們可以選擇讓神來帶領我們前方的路~

這裡也是市區  downtown


這裡是 uptown The Galleria 逛街時尚購物的地方~好長的車子啊~我在 LASVEGA也看過~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們去拉斯維加斯的照片~


呵呵~我來看看有什麼車子在銷售~



美麗的大學校園~~想想我跟我先生研究所畢業都好多年了~ 我曾經做過大企業公司 工程師10年 後來經營自己的事業~最重要的是_盡情享受你的人生吧!


ENJOY YOUR LIFE


如果你渴望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新的你~想要更多認識神在你身上的愛及祝福 過著更加美好的生活

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罪:改變以前的我, 心思意念更新. 回歸向神)~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神在你身上的美意 相信你的生命已經變得不同!

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Lov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