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遊玩地圖 走路到鳳山常綠館吃早餐》坐火車去台南》火車站走去周氏蝦捲》走到赤崁樓參觀》喝義豐冬瓜茶》走到富盛號吃碗粿》走到國華街吃餛飩》走到保安路喝杏仁茶》走到新光三越搭公車去火車站回到鳳山


  

 

  今天小愛帶著我、媽咪一起去台南吃吃喝喝❤️能夠經常陪伴親愛的家人是最棒的事,簡簡單單的幸福生活,感謝主

媽咪帶我們來她常去的早餐店 新開幕 常綠館 

  

我媽每天造型都不同,很注重養生、每天都會做瑜珈30分鐘,很認真生活的女性,我感謝主讓媽媽一起來認識祂

 


我點的是厚片早餐(巧克力) 

11:00後有提供小火鍋  

1/28又來點的是 香蒜吐司

  

 


吐司是用丹麥土司,好好吃喔

  


還有新鮮的沙拉及炒蛋,沙拉醬可以自己 取用

  

 

喝到飽的飲料吧!    我喜歡美式咖啡!

花茶+檸檬精油1d很好喝❤️

 


美好的早晨,接著我們就去鳳山火車站出發前往去台南

❤️店家資訊:常綠館

營業時間:7:00-22:00

地址:

 

到了台南火車站之後,我們就走路到focus 百貨公司對面的 周氏蝦捲,好懷念啊、我們3人吃2份,1份要60元喔、又漲價了

❤️店家資訊 周氏蝦捲

營業時間:

地址:  

 

接著我們要去赤崁樓,也是走路喔!沿路欣賞,今天天氣真好,適合全家出遊,路過民族路的長老教會,感到神的偉大

❤️民族路長老教會地址: 


沿路經過赤崁擔子麵,好有fu喔,我們就是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氣息。

  

很復古喔!這原來是牙醫診所,還完整保留原本的招牌

 

 

我們沒有吃東西,老闆說歡迎我們進去參觀、店內氣氛很適合用餐喔

  


 


媽咪看到這個說以前她也有一台喔!媽咪對縫紉也很喜歡喔 

 ❤️店家資訊:赤崁擔仔麵

營業時間: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2段180號

 


天氣好好哦、冬天的暖陽真是令人舒服啊!我們能這樣到處旅遊、無拘無束真是感謝主,我也很樂意分享給各位「秘訣」 喔

  

這家民族路鍋燒麵好人氣!我們好飽吃不下,我們常常吃的鍋燒麵是「小荳荳」的

❤️店家資訊:小荳荳

營業時間:

地址:

 


赤崁樓到囉!我喜歡今天的太陽 💕

  

成人50元、我媽咪70歲免費、小愛是台南市民也免費(不過他今天忘了帶😭身分證)

 


這一張拍的很好ㄟ!謝謝小愛。很有fu

 

 我們小愛的手臂就是「自拍神器」 💁

 


為什麼這麼多的烏龜排排站呢?

 

 金魚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覺得自己能夠真正用心去感受人事物、心境是有個不動搖的平安與喜樂。

❤️赤崁樓

開放時間: 

票價:

地址:

 口渴了,來去赤崁樓對面看看!喝杯冬瓜檸檬茶吧! 

 


超多人排隊的

 

 

冬瓜茶小杯10元

檸檬冬瓜中杯20元

❤️店家資訊:義豐冬瓜茶

營業時間:

地址:

  


沿路上一直看到這種拖鞋,現在流行是嗎?還是「藍白拖」 比較經典,台客的fu❤️我住在上海的親哥哥,也曾叫我幫他從台灣買籃白拖帶過去大陸喔、而且要重重的那種,呵呵

 


我們繼續往前走、要去吃富盛號碗粿,近70年老字號,

 

 店內擺設,陳列著傳統的碗。就是喜歡這些台灣傳統小吃的文化 

 

就是這一味,好好吃喔!富盛號碗粿 

  

好軟綿綿喔😍入口即化呢!

 

虱目魚羹 ,還沒問小愛這是什麼丸子吃起來就知道

為了要留肚子吃其他美食,我們3人只點一份喔💐

繼續走在國華街上,我婆婆(道地台南人)說,台南小吃從國華街一段到3段就夠遊客吃囉

  

  

 

這個好好吃喔!福榮餛飩80幾年的老店了、在菜市場裡面

 


我們今天是週二,平日喔,還這麼多人,客滿、旁邊有很多人排隊

 

負責煮麵的是老闆,旁邊是他女兒,我吃了10多年有了。由於我大學學的是「工業工程」我到哪裏都會習慣觀察「工作流程」看看哪裏是「瓶頸」?想辦法「改善流程」。哈哈。我發現工作人員很多,但是大部分時間在「等待」。瓶頸在老闆,只有一個人在煮麵。也許可以試試交給夥伴,開2個爐子。哈哈,或者大家就是喜歡「排隊等待」這樣才好吃😋

  

   

  我們點「餛飩乾麵 」餛飩很大顆,但是麵真的太少了啦!菜單上「乾麵」也沒有大碗的可以點,哈哈 價錢也漲價到70元了

 


牆上有店家的故事 

 


還有一定要加這個好吃的辣椒喔

 

  

這是菜單、這也很特別,顧客用這個菜單點菜,但結帳卻跟這訂單無關,是由老闆的女兒掐指一算的,真的太厲害了。真想跟他們傳福音,先幫他們禱告吧!希望他們可以聽聽顧客的聲音、跟神說說話,不要把重擔都放在自己與家人的身上、找尋真正的夥伴,謙卑的心會帶來內心的喜樂與平安

❤️店家資訊:福榮餛飩

營業時間:

地址:

 


繼續沿著國華街走!要走到「保安路」

 

  就是要吃這個啦!好好喝的「阿卿杏仁茶」有上過報紙的,我以前都不敢喝杏仁茶,這一家真的超好喝的喔!尤其是喝熱的。

  

 

❤️店家資訊 阿卿杏仁茶

營業時間:15:00-24:00

電話:06-2262799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