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蜜拉的精油推廣生活~
這2天我們一共開了8場精油聚會
1.有隨時要臨盆的maggie媽咪帶著2歲的孩子開車來分享她10多年的摯友精油,她覺得好新奇


 2.年輕認真學習的白白,介紹她同學與閨蜜,共2場精油聚會,她的朋友也很喜愛




3.剛生完寶寶的新手媽咪,帶著5個月大的寶寶來學習


4.昱廷帶著他深交20年的朋友來感受精油的美好生活,因為我人在台北開精油聚會,我前一天跟她朋友碰完面,針對她們家的需求,寫<全精油小物筆記>給她,請她教她的朋友,她們玩的好開心



5.小愛去中和見他的朋友,他們看到精油產品的<獨特性>!!

精油魅力無法擋,若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跟我一天跑行程感受一下,認識新朋友,互相交流。

6.我跟小愛去湖口,教一位媽媽居家簡易精油



7.跟在宜蘭排隊吃小吃認識在銀行工作的小姐玩精油,她好喜歡,她看到我的FB生活多采多姿也想要這樣的生活(^.<)


祝大家美好的週末。
4/18@camila
綉茹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