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哺乳媽媽瘦身撇步♥
我是一個38歲高齡產婦,去年我因為懷孕過得太幸福,短短不到一年由45公斤胖到69.9公斤,做完月子體重58.8公斤。自己全職帶寶寶,全母乳親餵,很努力想瘦,但怎麼流汗,怎麼節制飲食,體重就是在58.8與58.4公斤遊走,完全沒動靜,大吃也還是一樣體重,帶寶寶又喝母乳,也不方便去健身運動,頂多帶寶寶去散步,我就這樣胖了五個月,直到5月初在卡蜜拉精油社團發現大家開心分享產後吃清盈瘦了,趕快詢問,這才知道原來餵母乳也可以吃耶,大開心馬上買回來吃。
✉5/7體重58.8公斤,開始吃到今天早上55.8公斤,瘦了三公斤唷,開心啦。
中間過程,我也跟家人以及朋友一起分享喜悅,大家都一起行動,也都有瘦喔。我們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而且反應很好,都感覺身體腸胃變健康的慢慢在瘦呢!
我本來親餵常常會因為母乳過多,寶寶喝不完,導致乳腺炎以及體內常常發熱,人整個懶洋洋沒元氣,現在都好了。

*在現代精油研究發現,原來是我大量喝檸檬精油水和吃清盈膠囊的關係得到改善,分享到這,6M10D的小寶寶找媽媽了,我會繼續努力瘦回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祝福大家一起健康幸福每一天喲。

*精油和輕盈膠囊使用*

→檸檬可以幫助淋巴潔淨,幫助產後憂鬱,振奮心情促進幸福感,對於虛弱的人可以增強體力。
→清盈膠囊成分:葡萄柚皮,檸檬皮,薄荷,薑根,肉桂

我們使用的瘦身方式:
清盈膠囊一餐吃兩顆,在吃飯吃到一半時,喝檸檬精油水吞兩顆,繼續吃飯。
(每天不要超過5顆)
每天喝檸檬精油水2000cc以上。
(2000cc水滴入4滴,一瓶檸檬精油15ml,1cc約20滴)

早晚擦瘦身油,運動,上班前擦更好,皮膚變緊實光滑喔。
(椰子油或無香乳液一瓶加入,清迎複方,絲柏,葡萄柚,迷迭香,廣藿香,天竺葵)

5/22by蜻純
by綉茹整理

arrow
arrow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