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這幾天妹妹咳嗽有痰,先看了醫生,確定是小感冒,我詢問醫生,可以不吃藥嗎?
醫生:可以呀!這樣很好,其實這不吃藥,多喝水,足夠休息也會好的
讓我更放心確定要用精油舒緩孩子的不適。

精油使用~
我使用順暢呼吸+乳香+絲柏,椰油分層按摩前胸,脊椎兩側,腳底,每3~4hr一次,半夜也需要喔
睡前薰香使用岩蘭草+薰衣草,讓孩子可以有足夠及深層的睡眠

今天第四天,早上6點多吐了一大坨牛奶很稠也看到黃痰,目前都沒聽到她咳嗽,老公昨晚忍不住說,要不要回去看醫生拿藥吃,怕孩子變肺炎更嚴重我只能說當媽咪的心臟要夠強,我也相信孩子會更好。

*荳蔻+絲柏塗抹喉嚨,胸口,後頸,腳底,脊椎也很有效喔!

*用保衛精油泡澡也可以舒緩喔!

*多喝柑橘類(檸檬,野橘,葡萄柚,,,)精油水~提升代謝排毒~


2015/6/3bywanling
by綉茹整理


arrow
arrow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