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5月份體檢,檢查人員跟他說你的甲狀腺有異狀可能是結節,要去醫院再做進一步檢查,我們去看醫生說甲狀腺有點發炎,再做抽血檢查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報告出來是甲狀腺低下容易變胖,容易覺得累,醫生開了大概2星期的藥請他回去吃,再回來抽血檢查,回家後仔細研究了用油,給老公吃活力3加DDR基因修護,有時會用乳香累時幫他芳香療法按摩,藥一顆都沒吃,可是活力3他沒很認真吃,我看到他都會提醒他拿給他吃,DDR就我想到用給他吃,在隔一個月去抽血檢查報告出來四典甲狀腺素指數回到正常,甲狀腺促進素原本超過100⬆沒有說多少,之後降到一半以下41報告出來算滿意,因為說真的他沒有認真吃,還有這樣的效果,現在還是持續使用,老公說我吃藥就好,我說有心悸的副作用你要嗎?還有吃一顆藥要花多少的時間去排出,我希望他健康所以我選擇天然的方式幫他調理,當然嘍~還是要持續觀察如果真的真的不ok無法改善,那還是要使用藥物,不過我會先使用天然精油先幫家人護理,遇到不知的狀況也會先讓醫生確診後對症下油,就像朋友皮膚過敏去看皮膚科,問醫生說我可以擦茶樹。薰衣草精油嗎?醫生說如果可以用物理治療改善那最好啊!可以不用擦藥,醫生還說他都會自己泡茶樹葉子來喝,說真的醫生是最了解藥物的,有良心的醫生一定也會給病人良心的建議。

8/30by芷涵
by綉茹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