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母親成長與教養孩子的秘訣

Matthew 19:14 Jesus said, "Let the little children come to me, and do not hinder them「太19:14」 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阻礙他们👼读圣经✨🌙

 

💓Vocabulary

1、child /tʃaɪld  /n.孩子

複數:children   /ˈtʃɪldrən/ 孩子們

We are children of God .我們是神的兒女(約一3:1)

 

2、hinder/ˋhɪndɚ  /v. 阻礙、妨礙

來由 hind/haind/,后面的,-er,比较级 后由形容词变为动词,引申词义妨碍,阻挡。

 

❤Meditate on :

聖經有好幾百次提到孩子「child/children 」這個字、許多母親都想要知道如何正確地帶領孩子?感謝主!我們可以從聖經的話語來學習秘訣!

最常有姐妹詢問,

姐妹A:當孩子遇到挫折、意見不同 考試考不好時怎麼辦?我好著急! 

卡蜜拉:教養孩子的秘訣_相信神的帶領。这是神给妈咪跟宝贝孩子一同学习成长的机会。耶穌說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阻礙hinder他们(太19:14 )所以這時媽咪你的「信心」就派上用場了!当孩子遇到挫折、

與你意見不同時,媽咪妳可以選擇「淡化」這個問題,你的任何一個抱怨負面的話都會對孩子造成影響 我們可以選擇討論 [神的應許!]不要著急,告訴孩子這個時候表示他的壓力太大他需要休息(詩1:3)。等待神的指示,自己與孩子都需要時間來學習成熟(=情緒穩定)不需要因為外在環境、自己的感覺來影響心情!因為你知道神與你同在!神不是要求我们完美,也不是要求我们什么都要知道,也讓孩子從小明白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確實會遇到挫折、會遇到有人與你意見不同,但神的心意要我们生活有他,信靠他會带领我们完成他在我們身上美好的計畫、继续往前走。神与我們每個人同在(書1:9)

 

人生有很多考试、我们不见得都能满分,但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我们会的东西做好就可以了,如果考不好,就表示神会开启其他的门给你。不用問為什麼,因為他是神❤「箴25:2」 将事隐秘,乃  神的荣耀;學習明白神在你身上的计划就不是在考试这一个部分,而是在其他部分,他会为你开启属于你的门。每日出门前都可以期待神要为你准备的礼物!

 

越著急越要禱告及讀讀聖經喔(提後3:15-17)這是得勝的秘訣~讀不下去,可以試試用「聽」的!耶穌❤️我們,祝福大家

 

 

💓今日祷告:

天父謝謝你為我準備好的祝福!我選擇尊榮你以及進入你的安息! 我將我的信心還有希望放在知道你將會以你的良善美好讓我及我的孩子感到驚奇。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 prayer for today 

Father, thank You for storing up blessings for me. I choose to honor You and enter Your rest. I put my faith and hope in You knowing that You will amaze me and my children with Your goodness in Jesus’ name. Amen.

 6/10 by Camila Lee ministry 

 

感謝主~我6/4 在美國已經被按立牧師Pastor 了💓~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去向他人證明自己是否可以~因為神已經認同你了!信仰是你與神之間的關係!

 

而你所需的恩賜.才華.資源等等 神也已經為你準備好了~我們要做的事就是 同意神在你身上的計畫 與神同工 有信心地踏出第一步~

隨著時代的進步 大家會使用社群媒體貓social media來互相聯繫例如wechat.facebook  youtube intagram 等等 ~神給我的看見是建立是新型態 教會, 我建立「信心與愛網路教會」 是屬於網路社群媒體事工~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聚會,敬拜神.談論神的話語~我跟我先生透過分享神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美好見證 與他人傳遞福音💓 

 

想要傳遞給大家:認識神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今天去看賣BOAT 船的專賣店~這個TIFFANY 藍的船有沒有好美?搭配這麼美麗的天空SKY ~神造物如此神奇💓

 

 

 

 

這間店是超酷的店~所有的戶外用品專賣店~我們在裡面走了快3個小時~

有各種船~露營用品~野外活動等等用品~💓

 

這個是全地形車~好酷喔!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車子~💓

 

 

這是在美國」達拉斯 DALLAS我們來朋友家裡玩幾天~想像自己舒服的躺在像棉花糖雲的上面~天空真的好藍~我超愛這裡的天空💓

 

我們喜歡搭乘當地的大眾交通工具~可以一覽當地景色及觀光景點~這是DART (DALLAS Metro) 像是地鐵接駁車

 

 

哈哈~我平常是這種狀態~一直在擺自拍的POSE💓 這張是被小愛偷拍的

 

 

 

這是達拉斯的會展中心 CONVENTION CENTER

夕陽也太美了吧~~~讚美主~PRAISE THE LORD💓

夕陽也太美了吧~~~讚美主~PRAISE THE LORD💓

 

我們這幾天住在達拉斯的朋友家~再一次見證神做事不是偶然的!這一對夫妻60多歲在美國旅居40幾年 ~我們很偶然的2014年在我一位朋友的餐廳認識~當時他們正好回台灣準備退休事宜~我們彼此談得很開心~由於那時我們還在打拼事業所以我們的話題都圍繞在事業~當時我還沒信主💓

 

 

這是朋友家的房子~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神派遣我們來傳福音

很神奇的是:當我們決定來HOUSTON休士頓湖木教會 聚會時 我第一個想到要聯繫他們 由於他們經常旅遊所以不一定能夠遇到 ~神就是這麼奇妙

剛好他們在DALLAS的家 與休士頓距離1小時的飛機~

而且阿姨叔叔好熱情 來機場接我們還接我們到他們家住! 他們是佛教徒

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孩子讓他們很驕傲 一個哈佛一個耶魯 畢業~而且十項全能 體育也超棒!最棒的是:無論孩子在哪一個國家每天都會與父母聯繫!問到他們怎麼帶領孩子~他們說:就是告訴孩子每個人都是家裡的一份子 要對家裡負責任 分攤家事 (從幼兒園就開始)父母各自把自己照顧好~健康的飲食與運動~家庭的原則一致 父母與孩子相同 大家就不會搞混~從不在他人面前責備孩子 ~與孩子保持朋友關係 不要求孩子 就算知道孩子做的事情會讓他受傷,若孩子要去做也讓他去做 因為孩子可以從中學到經驗!我很有信心告訴他們真的好有福!神大大賜福給他們家!有一位神很愛他們~雖然他們不認識神~但是耶穌認識他們!

 

而我第一個看見就是:神是如此的愛我們!當我們經常與他親近 他就會很開心 💓 以前我們不認識神時 神就一直幫助我們~只是我們不知道!當我們更多的認識與經歷神就更想去告訴他人 有一位神很愛你

第二個看見:我跟小愛改變好多!我們已經不再只是談論事業!呵呵 而是我們知道秘訣 💓:我們談論神的話語, 我們所需的一切 自然而然來了!我們一直經歷神超自然的供應!先求神的國和他的義,所有東西都要加給你了(太6:33)!當我們心中沒有神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這麼努力在追求“以為“自己需要的東西~讓自己陷入壓力 著急 比較 等等 現在真的完全不同 解開枷鎖與綑綁!面臨到問題時不是抱怨與討論問題 而是宣告神的應許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要 PASS THE TEST 通過考驗 (馬太福音第四章)這讓我們生活真正得到自由了!

第三個看見我們是來傳遞訊息 所以我們每日為這個家庭禱告 健康豐盛 與認識神

我的禱告內容如下:

親愛的天父 我們感謝讚美你 我們知道神帶領我們來到這個家是來傳遞神的祝福並從他人神上看到神如此愛我們 神帶領這個家 賜下環境 天使來到 讓這個家庭認識神 知道神一直大大祝福看顧這個家庭 健康 豐盛 平安 都要來到 奉主的名禱告 阿門

 

 

 

超級萬用紐奧良調味料~不知道大陸能買到嗎?不管吃什麼都可以加~湯 菜 義大利麵 PIZZA 等等💓

我們是煮玉米時 放入水裡面一起煮~味道好極了

 

 

 如果你渴望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新的你~想要更多認識神在你身上的愛及祝福 過著更加美好的生活

 

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罪:改變以前的我, 心思意念更新. 回歸向神)~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神在你身上的美意 相信你的生命已經變得不同!

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Loves you❤ 0610 by Camila Lee Ministry 

 

 ❤帮助孩子平安考试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赞美你,你帮助我的孩子有智慧以及刚强的心在他今天的考试上面。你告诉孩子们他们在每件事上是如此的棒及被受到祝福!他们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享受他们生活中的每一刻包括这一次的考试!我相信他们会做得很好的!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Dear God . We thank you. You give My dear child ___wisdom and strong heart to have her /his test! You tell him/her : he/she is so good and blessed in everything . The only thing he/she has to do is enjoy every moment in his/her life including this test ! He/She will do the good job! God bless ___ ! In Jesus's name Amen . 0612 by camila minis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