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3.jpg

 

 

約爾牧師~初見面!❤好感謝主安排這麼棒的見面會與約爾牧師!哈利路亞! 😊💓☘Pastor Joel! Nice to meet you

 

 

 

 

 

因為太激動了~我的聲音都變調了~哈哈

 

Joel4.jpg

 

約爾牧師說他喜歡我的笑容~😊💓☘

Joel1.jpg

 

 

 

我們買了約爾牧師2017 4月 最新出版的書 “THINK BETTER  LIVE BETTER”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可以留言給我喔 ^^

Joel8.jpg

 

約爾牧師還幫我們簽名~我們好興奮~約爾牧師的手很軟~😊

💓☘

 

Joel16.jpg
湖木教會的敬拜超棒~

 

 

現場真的好有恩膏~大大感動~

接待人員都非常的和善~

Joel7.jpg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湖木教會~可以到接待中心 visitor recetion~會有人協助你

 

 

Joel9.jpg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參加教會聚會~還會送你當天的講道CD~效率超快~

 

 

 

Joel10.jpg

Joel11.jpg

這是教會的活動行程~都是免費的~你可以自行參加~自由的感覺真好~😊💓☘

 

Joel12.jpg

 

 

這是建造湖木教會的紀錄~大家找找看這張照片上面寫的經文 “歷代志下” 2:5

寫些什麼?

 

Joel13.jpg

 

每週一晚上都有BIBLE STUDY 的課程~PASTOR   LISA 約爾牧師的姊姊~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可以把大綱記錄下來~分享給各位~請留言給我喔~😊💓☘

 

 

Joel6.jpg

 

我們還寫了卡片及祝福的禱告給約爾牧師~😊💓☘

 

joel2.jpg

 

 

大家知道這是誰嗎?是敬拜團的吉他手 MICHAEL~因為我先生也是音樂敬拜服事 打鼓及彈奏貝斯~所以看到本人非常興奮~感謝主~😊💓☘

 

3805_1136708769675445_9007584781031276438_n.jpg

 

我們今天晚上都睡不著覺~真的好開心~覺得自己領受這麼多的祝福~神好愛我們~神愛每一個人~不管你的行為表現如何~神都愛你~這就是恩典~真的要分享愛傳遞出去~讓更多的人認識神~得到重生與自由~哈利路亞

 

如果你有感動想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相信你的生命將會變得不同!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Bless you

 

 

分享給大家這篇講道~超棒~“清空你的負面想法”

 

 

湖木教会(Lakewood Church)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是一个不限于特定宗教派别的的基督教会,也是美国最大的教会,每周有约43500人来此祈祷礼拜,已经成为福音派信徒的信仰。湖木教会是全美最大,增长最迅速的教会,成为全美教会会众成员最多元化、最丰富的教会之一。

4/9 by camila

arrow
arrow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