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石頭火鍋真的好好吃啊!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啊 ~最懷念的就是石頭火鍋了、老牌石頭火鍋是我們第一次吃

 


單點火鍋是180元,份量就是如同鍋中大家 看到的這樣,很划算喔!重點是湯頭啊!太美好了!鮮甜沒有負擔的健康用心做的。

 

 


外觀長這樣,今天高雄也好冷喔,這家石頭火鍋在巷子裡,裡面都坐滿了人、 我們今天2人吃到翻肚花了300元。滿足感!此時真心覺得好喜歡高雄啊😋

  

  

😍店家資訊

店名:老牌迷你石頭火鍋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龍成路27號

  

 


呵呵!這家老店也是我好喜歡吃的,每到高雄必吃,我以前在竹科工作、是友達光電的工程師,做了10年、。所以回來的機會很少

 

前年2014 年6月離職了、花了1年多時間來回大陸與台灣打拼我的事業、我現在能有好多時間能來好好過我的生活

這個四神湯!無敵美味、就是一種吃了有幸福感的四神湯!大家一定要來吃吃、我不敢吃腸子(小愛吃),我只喝湯,好懷念啊

 

 營業時間16:30-23:00 

不定期公休、碰碰運氣囉

地址 鳳山市光遠路281號

平均消費35-70

 

  

  

 


南豐滷肉飯 !!我住在上海的哥哥如果回來台灣,指定要吃的小吃之一,我好慶幸自己憑著記憶找到了路、我不敢吃肉、小愛吃,我只吃飯,吃到這碗飯,我就想起以前常常跟哥哥還有妹妹來吃。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夠給我的家人更好更自由的生活

  

還有要加點這個魚丸湯NT 20!我愛高雄😍

 


魯蛋跟油豆腐也是一樣這麼迷人😭好懷念啊~有時候吃東西就是吃一個感覺

 

  

  

 店家資訊:南豐滷肉飯在自強三路苓雅2路口

營業時間:8:30~00:00

  

 

 2016年我們在高雄文化中心,幸福小組剪了一個「福」字 ,把最好的祝福送給大家

下一站我們去哪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