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lm 92:12

The righteous will flourish like a palm tree, they will grow like a cedar of Lebanon; 「诗92:12」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

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读圣经🌻

 

💓Vocabulary

1、palm tree /pɑm  tri  /

Palm :手掌👋(可以伸直也可以彎曲!)

 

2、cedar /ˋsidɚ  / 雪松、香柏樹、鉛筆樹

雪松精油 :雪松生命力強氣味芳香;古埃及人使用來保存避免腐壞  象徵「不朽」;現代人喜歡拿來塗抹頭皮防止漏性皮膚炎、

香薰幫助睡眠 呼吸道過敏。

 

❤Meditate on :

神為什麼說是「棕樹」和「香柏樹」呢?

Hurricane and Palm Trees 颶風與棕櫚樹

With bounce-back DNA in the palm trees, they come right back up from bending to the ground after the hurricane is gone.

因著在棕櫚樹裡面有彈性的因子,他們可以在颶風走了以後,立刻在從地面迅速爬起來。

 

科學家告訴我們,當棕櫚樹被拉扯時,他們的根部會產生張力,這會讓他們更能生長。所以當暴風雨離開時,他們會比從前更強壯。

 

香柏樹(雪松)。黎巴嫩 盛產的雪松為人鍾愛,不單因為它生命力強,壯麗高雅,壽命極長,也因為它氣味芳香和木質堅硬。

雪松是用來象徵莊嚴、有力、高貴、雄壯、巍峨和宏偉的。在以西結書十七章3節、22節至24節和三十一章3至18節(和合本作「香柏樹」),

先知用這些高貴的樹中之王來象徵世間的力量、權能和威榮

 

思考:你生命中遇到颶風、暴風雨時,要擊倒你,讓你倒下去爬不起來時怎麼辦?不要害怕,振作起來,

因為我們有著至高神的DNA!我們也可以像🌴棕櫚樹一樣站立的穩!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哈利路亞

 

💓今日祷告:

天父,今天膽然無懼來到你的面前 對於你的話語敞開我的心胸 主你的力量. 希望來充滿我 並且讓我總是親近你

就像我總是在每件事情上將你放在首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0426 by camila 

 

 

💓A prayer for today 

Father, today I come boldly to You. I open my heart and mind to Your Word. Fill me with Your strength today;

fill me with Your hope, and keep me close to You always as I put You first in everything I do in Jesus’ name. Amen.

 

 

0426 by camila

 

親愛的朋友們!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今天today!」我們每天都可以「期待有好事發生」!當你想法正面,將會活出更美好的生活!😘Think better live better!God bless you! ☘

 

今天在美國休士頓湖木教會Lakewood church 學習錄音recording ,電視網絡直播Live與節目廣播 broadcast ❤️~好感謝主Thanks God~原本只是在電視上看到轉播!今天看到幕後工作人員,非常激動!很多人都是默默的付出,為順利完成一個活動或作品。

 

這幾天我們看了美國Houston 太空隊 職業棒球比賽baseball Game ~現場買票比較便宜~聽了爵士樂Jazz~去玩音樂~重點是每天都去健身work out!我們的身體是神的殿 林前3:16

 

這是看球賽必吃的美食Nachos .球場賣很貴 約10元美金

 

 

休士頓隨處可以見到教堂~

 

今天有同學詢問~家珍老师为什么你们会得到神如此的祝福?好为你感恩!可以分享吗?

 

卡蜜拉老師回覆:感謝主 神很愛你的。我只是全然交托順服神。並回應神的愛。把神的話語活出來就是信靠神,要管理自己的想法,想神的應許。不要一直說自己的問題。要相信神都是最好的安排是的,不要相信事實!要想神的應許!你可以看看約爾牧師很多講道都有提到!他的母親四十幾歲的時候就被診斷是癌症末期!而現在她已經80幾歲了還繼續每週的在湖木教會聚會,並且去醫院幫許多的癌症患者禱告。感謝主繼續每過的在湖木教會聚會,並且去醫院幫許多的癌症患者禱告。感謝主 我幫你禱告並分享以下講道給你~感謝主

 

如果你渴望得到心靈上的寧靜與平安~重新開始新的你~想要更多認識神在你身上的愛及祝福 過著更加美好的生活

請跟我做以下簡單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承認我的罪~我敞開我的心~接受你成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如果你跟我做了以上簡短的禱告~你已經重生得救了,舊事已過,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神在你身上的美意 相信你的生命已經變得不同!

可以到就近以“聖經真理”為基礎教導的教會聚會!God Bless you

繼續閱讀

❤️0502 寬恕他人forgiveness非常困難~我要怎麼做?不要浪費你受的痛苦 Don't waste your pain!

http://camilaleee.pixnet.net/blog/category/4018466

 

❤️如何在 婚姻、親子、人際關係找到自由與平靜?http://camilaleee.pixnet.net/blog/post/215961113

你可以關注我的微信公眾平台 卡蜜拉老師微課程

 

God bless you~ 0503 by camila

 

 

arrow
arrow

    camila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